2005/02/15 | 79问翻译片段一
类别(会报翻译) | 评论(0) | 阅读(68) | 发表于 20:40

抓着一堆会报看来看去也不知道先翻译啥好,最后决定找简单的先开始,远目…………

1998年6月中旬做的直笔回答!Q&A79

1、5月2日はどのように過ごしましたか。ロボット大戦F完結編をやっていた
5月2日是怎样渡过的?玩ロボット大戦F完結編

2、声優生活10周年を迎えた今の気持ちを教えて下さい。ちょっと早いよ、おい(汗)
请教现在迎接声优生活10周年的心情。好像有点早啊,喂!(汗)

3、30代における希望、願望もしくは野望などありましたら教えて下さい。技を磨く
请教一下迈入三十岁的希望、愿望或者是野望。磨练演技

4、今まで演じたキャラでやってて特に面白かったのは何ですか?シンタロー
到现在为止出演过的角色中感觉特别有趣的角色是什么?シンタロー

5、一番、難しかったキャラは何でしょうか?シンタロー
那么最困难的角色是什么?シンタロー  (555,越来越想看了)

6、ほかの声優の方が演じた役で、自分もやりたかったなと思う役、作品はありますか?炎の転校生  滝沢昇
别的声优出演过的角色里,有自己也想出演的角色和作品吗?炎の転校生  滝沢昇

7、今、メディア化されていない作品で「このキャラクターをやってみたい!」と思うものはありますか?FF8のスコール・レオンハート
现在还没有Media化过的作品中有没有“这个角色好想出演啊”的?FF8里的Square(啊啊啊,玩FF8的时候我很喜欢男主角的啊)

8、次に何か演じるとしたらどんなタイプのキャラを演じたいですか?やわらかくて、すばしっこくて、クールでダンディでも涙もろいキャラクター
如果下次要出演某个角色的话,希望能出演什么类型的角色?内心柔软,动作灵敏,冷酷帅气,容易流泪的角色(|||||||||我说,这是啥形容啊,还容易流泪,冷一下先)

9、緑川 光とは本名なのでしょうか?おそらく
绿川光是本名吗?也许是(|||||||这个您也给我也许大概恐怕是啊……严重黑线)

10、緑川さんはとてもいい名前をお持ちですが、名前のことで何か言われたことがあったら、その話を聞いてみたいです。芸名みたいだねってよく言われる
绿川先生的名字很好听,请问是否有人对你的名字表示过什么意见。经常有人说好像艺名啊

0

评论Comments